話說在百貨計畫區,吃飯大不易,


雖說本人是個懶惰到每餐可以吃同樣東西的人,


但每天六星級小吃也是有催吐作用的。


為了基本生理需求,只好拋棄A4A8A9A11及言成三口組令觀光客趨之若鶩的地下街們...


向對街的小巷求救!!


小巷子總是臥虎藏龍,甜在心饅頭不也是就這麼一個小小的木板攤兒嗎?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這一天這些庶務好幾科的組員們,就這麼和夢幻捲餅相遇了...


捲餅達人的小攤可被籲為史上最精簡的小攤,一張鐵盤一塊招牌就這麼做起生意來了。


口味多達十餘種,甜鹹兼備、葷素皆宜


薄餅吹彈可破、酥軟香中帶點鹹味,完全不搶走內料的丰采缺了它卻又不完整,


焦度剛剛好一口脆一口Q的口感~~~


份量剛剛好當作夏天午餐或午茶點心飽而不膩~~~


強力推薦過貓捲餅、鴨肉捲餅及紅豆煎餅。


過貓捲餅:主角為蕨類山菜--過貓,搭配獨門美乃滋、鴨肉薄片及特製麵醬,清爽順口。


鴨肉捲餅:主角為燒鴨,厚實的燒鴨肉質滑嫩不老,配上大蔥及麵醬,好吃到想把手指也給啃下去。


紅豆煎餅:蜜紅豆餡被包覆在外酥內軟的蛋味淡鹹薄餅裡,甜而不膩,很難相信那麼薄的餅竟然可以有三重口感。




傳說中的過貓捲餅,密技為美乃滋


只剩屍體的鴨肉捲餅



老話一句,多說無益,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