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感冒了...
說說我從昨天到今天的心路歷程
昨天早上一起床連打20個噴嚏我就知道不妙了
天氣忽冷忽熱,在攝氏24-31度間游走,
終於到了下午,我也開始忽冷忽熱了
一下吹著冷氣穿著削肩背心卻大出冷汗,
一下套上兩件外套站在太陽下還覺得冷到不行
一整天什麼都沒吃,
加班到晚上11點,已經打噴嚏打到無法思考了,
眼睛完全是一條線,講話兩句連不在一起...
完全無法再繼續加班下去,認命去趕最後一班捷運,
同事因為擔心等我一起離開,
他的擔心是對的,因為我在捷運上陷入昏迷狀態,
一直到我家那一站他才叫醒我,但我完全站不住了,一出捷運就叫計程車送我到家...

今天,注定我要請病假
跌跌撞撞千里迢迢跑去永春站看醫生
結果.......................
下午休診到晚上6.00才開
又千里迢迢跑回忠孝敦化走路到國泰醫院
在國泰醫院因找不到電梯迷路
完全沒指標,人多得跟市場一樣,
找到電梯全部病床專用只有一架載客,
折騰兩個小時進去問診5分鐘,
批價領藥等了半小時
而且由於轉診制度
我變成了"逕赴就醫"的"小"病人,
除了健保掛號費150要加付逕赴就醫費360

<註>所謂逕赴就醫翻成白話呢
就是"你只是小病卻到大醫院浪費醫療資源這是你自找的所以付多點錢是應該的!!"
簡而言之就是"活該!!!!"

由於國泰醫院離我公司太近,回家晚上再來加班實在是一件蠢到自己會罵自己豬頭的事
所以我現在在公司...加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