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一種生理時鐘
每年的12月30日
總會把電腦抱在腿上
想寫一些好像必須傾瀉而出的東西
把這一年倒完
就像要把沐浴乳瓶子清空
換上新嘗試的補充包時才不會混了味道
今天辛西亞跟我說
他第一次看那部6分鐘的部門績效(譏笑?)(宣導短片)時
哭了
怎麼?我失去了感覺嗎?
因為想念
一個一個認真看完好久不見的朋友的blog所有文章
好多心事
好多過去
好多的來不及參與
好多轉念  改變
好多歌
好多我不認識的真正的他們 或假的他們
那一篇篇故事可以如此動人
而漸漸  每回打開發表新文章的頁面
語塞  起不了頭  無法結尾
於是草稿堆積
幾天Review後一一刪掉
怎麼?我失去了說故事的能力了嗎?
在不停的斟酌有無所得的一年之末
也許我從來不知道
也許我從來沒想過
其實我  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