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想,最令人不安的事總算過去了。
那是因為沒把具有粉紅色前途的人考慮在內--
當我轉身時,他就站在我面前,看起來很不高興的樣子。
「請問你在玩什麼遊戲?」他問我,說話的口氣讓我想起小學老師。
「我沒有在玩任何遊戲。」我低聲的回答,內心明白我的舉動很孩子氣。
「明天晚上你有什麼特別的事嗎?」他問道。
「其實沒有。」我說,「不過呢,不是為了這點......」
「那你能告訴我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嗎?」
「因為我覺得這不怎麼好。」
我的政治警察追問:「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
說實話,我自己知道嗎?

就這時候外面突然下起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