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無法說,
怎樣愛人才是對的?

得到了人在你身邊,就是成功了嗎?
無法和你一起走下去,但說他永遠愛你,這樣就夠了嗎?
只要不傷心,或不讓自己傷心,就會是開心的嗎?
我想,愛、不愛,只能用愛不愛來衡量,沒有對錯的。

曾經因為不同的委屈而面對面流下淚水的我們;
曾經在演唱會上想起每一段懷念或不堪回首的記憶。
曾經是你對我說"掛念就掛念,等時間吧。證明什麼?其實自己心裡早明白呀!"

失眠的夜,思念的苦,得不到理想的回應那種錯愕...我想我們都經歷過,箇中滋味如人飲水。
有時我甚至會告訴自己,是老天爺在罰我讓我也嚐嚐被這樣折磨的滋味吧?
但然後,這樣就好了一點。

親愛的,

也許說再多都無法撫慰你現在痛苦的萬分之一。
如果人生的功課就是要一筆一劃的寫完,也只能咬著牙。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屬於我的功課寫完了沒。
然而,"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那些無眠而晨昏顛倒的日子裡,
這句話是我的筆墨,陪我慢慢寫人生的功課。
這一瓶墨水掏乾,你會微笑的看著習字簿,並慶幸他讓你練了一手好字。

比起身邊的人勸:忘了他吧!
比起心裡面提醒自己:這樣不行!

"沒有用的!"我們都知道。
那需要時間,更需要運氣...

親愛的,加油!
我想那些苦不足為外人道也,
但別忘了,你還有可以和你共苦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