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台北有點煩。

Jason Mraz是最適合在往返捷運和辦公室途中的聲音我覺得。
很都會的假掰,有點憂鬱有點小得意(雖然每個小得意的當下我並不知道自己不自覺竊笑著什麼)。

Andrea Bochelli搭配熙來攘往的車陣和呼嘯的嘈雜們有一種戲謔,
尤其當
Con Te Partiro緩緩流瀉而出時,總能讓我竊笑起來(有自覺的)。
很適合台大一帶,既瘋狂又正常。
再沒別的地方比這裡更多瘋子(無論顯性或隱性的瘋著);
再沒別的路人比這裡的人更像路人(無論是刻意或無意的平樸著)。

KKBOX華語排行的那些很適合對付下班時間瞬空了的辦公室。
一邊大聲唱著(在心裡),一邊敲打著春風吹又生的牛毛企劃案,
至少有件芭樂事讓你爽著,抑制浮躁導致事倍功半(尤其是許久忘了存檔電腦要當不當那個moment)。

Bach, Mozart, Schumann三兄弟既不相干又相干,
公式的華麗的炫技的就和眾多的古典樂一樣就是BGM,適合帶書(或隨時可睡著)的通勤時間。

Ennio Morricone全集和久石讓的音樂裡就能找到故事,最近成了沒帶書的通勤伴。
上一任是The Holiday和迪士尼黃金60年,有幾首還是在播放列表裡備著。

掏心挖肺寫文章時聽蕭邦,是最近養成的習慣,不是夜曲不是馬祖卡,我只愛敘事曲偶爾聽聽詼諧曲。
千瑩老師說,那些是說故事的人特愛的冷門曲目!(所以好適合我XD) 

一整天只吃了一個包子三顆藥,於是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