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和以前不一樣嗎?"
"有啊!個性、想法、外表都不一樣"
"哪個以前?"
"所有的以前。"

 

親愛的,

當每個人都羨慕著和祝福著你給我的幸福,
我對你說,如果有一天你變了,我不會意外。
我對最好的朋友說,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是,你終究會變的。
你應該會變得越來越好,成為任何一個女人都覺得理想的對象。 

親愛的,
我好高興是遇見現在的你,
那份你本性裡的單純美好與體貼善良讓你在越來越成熟的過程裡添加了令我戀慕的主要成份。
我想,當有一天,你吸取了足夠而不過多的社會化養分,
那便會使你更有自信照顧你所愛的人。
但是,別忘記現在好嗎? 
當有一天,你變得世故而多慮,
至少我記得的你,還會是現在的樣子。

你說我好像總用描述別人故事的方式來談論我們,
怎麼會在熱戀時過於理性的作這些莫名其妙的心理準備?

親愛的,
這些理性都來自於極度感性的時刻,想念的時候、看著你熟睡的時候、
看到你想讓我了解你出現那副表情的時候、
看著你像一隻工蟻,為了搬一片餅乾屑而上天下地的時候...
我當然心痛,你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怎樣的心理準備都不會足夠的。

"現在的你和以前不一樣嗎?"
"有啊!個性、想法、外表都不一樣"
"哪個以前?"
"所有的以前。"

親愛的,我很高興是遇見現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