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回到家了,希望你的頭痛有好一點 

 

 

現在我又是一個人在家了 

 

 

很無聊,也很想跟你聊聊最近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很少這個樣子 

 

 

多少和成績有關吧!一直想悶在家裡 

 

 

昨天我學弟妹找我到九份去玩 

 

 

但是我不想動,所以也就沒答應他們 

 

 

我只想看看妳,和妳一起散散步

 

 

我是不是越來越像老人了呢?

 

 

不想參加年輕人的活動,就只想賴著妳

 

 

說些快樂的吧!

 

 

最近練團練得蠻開心的,尤其大家一年後還能聚在一起 

 

 

而且爛雖爛,大家還是一樣很開心,

 

 

我們已經大概的完成兩首歌了,還剩一些細節沒修 

 

 

其實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是妳千萬不要想太多 

 

 

還是不要有所期待的好

 

 

by your s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