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蘇小楷:


聽到你開始練團的消息,


看見找回目標和興趣的你,


知道你很高興,


見你這樣,也很為你高興,


醬的你才是我喜歡的你,


喜歡你找到生活的重心,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


我們家蘇楷倫事最棒的吉他手兼團長


我就是對你們有信心,


我就是期待,怎樣!?


反正我說了算!!


最近你發生了什麼事呢?


除了成績以外,還有什麼事讓你只想悶在家裡?


電話裡你說過要告訴我的,


你怎麼了?


我想知道。


上班版,看見你連你們水母的聚會都不去。


你怎麼了呢?別忘了你可以告訴我


如果你願意,可以告訴我


我不要你醬,你自己都不振作,


怎麼要我為了你振作咧?!


我要以前那個會一直逗我開心的蘇楷倫,


那個在我覺得累時永遠都支持我的蘇楷倫


現在的屏東下著大雨,


悶熱的天氣讓我的頭更痛了起來,


好討厭,下雨天,頭痛,你又不在


現在正看著侯湘婷的超級任務,


找她的初戀情人,


覺得其實我們都很幸運,


因為我們都沒有錯過彼此,


至少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因為我沒有錯過你


                                By your 雲倩,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