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現在的你快樂嗎?當然我不可能知道,也許你已經睡了吧!剛做完資蒐作業,也已


經幫你傳了,放心吧!!只是想到國文就頭大想想剛剛的我似乎又傷害了妳


看到妳快哭出來的眼睛,心裡又是一陣心痛今天的我做了什麼嗎?看妳給我的


mail,想著妳沈默時的表情,我知道我又逼急了妳,妳或許很


想趕快告訴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妳就是說不出口我知道也希望妳可以了解,


因為我個性比較急,所以有時候我也不是故意要逼你做什麼,但是妳可能受不了,


就想逃走,妳避開我的眼神,避開牽我的手,走在我的前面,故意不等我,我都


感覺得到,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急著找妳,急著知道妳在生什麼氣,急著想妳可


以告訴我,妳一點小病也會急著想帶妳去看醫生,但是我沒有想到妳的感受,沒有想到我可能一直在逼妳做一些事,我真的沒有自覺到,抱歉…..妳現在還覺得我是妳男朋友是一種驕傲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女朋友是我的驕傲.by your s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