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麼多年,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五月天總是可以觸動那麼多人的心弦。
這支MV的故事對導演和五月天來說或許是捏造的,
但一開始的那段文字和唱片行的畫面,卻是我最真實的回憶。

雖然,他的離開並不是去實現他的搖滾夢。
雖然,我們總是知道彼此在哪裡。
雖然,我並不怕聽到他的消息和回憶。
雖然,我並不是女老師(跳痛了)。

但,我們的確奔向了各自的幸福,

並且,不會是遺憾的老去。

[延伸閱讀]:Fm7 Em Dm7 C

------------------------------------------------------------------------------------------------------------------

今天正咩小姐特地打來告訴我這篇文章的第一句話真是深得他心。
於是他的突然好想你有了後記 ,一經他的提醒,我也才想起前幾天讀了他也寫過關於聽到這首歌心裡的種種。
當時,我只是看了,然後默默的知道,有太多事在他的心裡還過不去。
我的不善安慰讓我沒有言辭。
然而今天,去她家複習了一次,發現了後記,我哭了。

這麼久以來太多太多的事都無法讓我流淚,卻因為她短短幾句,我哭了。
哭的不是難過委屈(好吧!或許有一點。)
當我看見她說"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放過自己",那被了解的淚水,開始從我眼眶裡轉出來。

剛剛,我叫了他,告訴他這支MV片頭就是我們的寫照,當然只差不是穿著高中制服。
"心有戚戚焉耶"我說。
"哪裡有七七煙"他問。
"你看了就知道。"
於是我開始笑他變胖,他笑我變老,並慶幸自己還沒禿光。
除了回憶之外,現在這樣反而是更好的。

正咩小姐,我想告訴你的是,
選擇釋然是我的選擇,
有時候我們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控制,
又怎能要求別人和我一樣?
但沒有經過你的允許,也沒人有權利讓你不快樂。
也許我只是沒有勇氣去希望對方不好。
畢竟,我很自私的希望,對方是祝福我的。
或許,你也可以自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