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半點食慾,可是必須吃得很飽,吃藥才不會難過。
全身痠痛,可是必須8.00到公司開四個小時的會、11點回到家確認設計回稿。
"你好好保重,可是....還是要給我,趕快喔!我們/我老闆要.....了"<--這句話是我請假在家每個打手機給我的人說的。
發燒了,全身畏寒,可是睡覺時毛毯不能矇頭,空氣不流通病毒循環會更嚴重。
"你這是舊的不去新的又來"、"記得回來複診"、"你怎麼拖這麼晚,這樣怎麼好?!!!"<--這是我第三個"即將被換掉"的醫生(或應該說"不想再幫我看診")所說的。 
"那你就把手機關掉啊"<--這是我老大說的。

但我不是那種人,所以我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