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會想嫁我這種人嗎?

哪種?

妳對我了解嗎?

不太了解啊  我都快忘了你長怎樣了!

那還會想嫁嗎?

你不說說看我怎麼嫁你?

機師不能常常回家啊...

那沒什麼吧
你不是真的想娶我吧?哈哈哈哈哈!

我有那個榮幸嗎?

你是真的想娶我????開玩笑的吧???
你受訓完我很老勒!

如果妳真的是一 個好女人,好媽媽,...(非關年紀,外表).....我當然會想

我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  都是別人講的才成立吧!你不看外表的嗎?

真的要看外表,...我會去高中找老婆 永遠年輕美麗

那慘了  我很在意外表耶  基於優生學考量
那我是一個好女人好媽媽嗎你想?

妳是啊,所以我想
但,也要看妳的心意吧
我不可能娶一個不愛我還是不了解的女人吧

我Ok啊

但妳不愛我,不了解我,....怎麼在一起啊

我也不可能嫁不愛我的人啊! 

我想娶你  你得先愛我才行

好吧  我也想嫁你  我得先愛你才行  我知道了

that's right!

所以讓我想一想  睡一覺起來再回答你
晚安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