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往淡水家的捷運車廂前,
我告訴自己如果今天沒位置坐,就去每月該做的頭皮護理。

今天的salon人很少,
應該是因為接近打烊的關係。
沒預約,我的設計師果然不在。
助理看到我馬上迎上來。
我坐定,心無旁騖的拿起書,準備把最後十幾頁看完。
洗完頭,前往沖水的路上, 
看見上次那位讓我臉紅心跳的小弟,
回到位置上正在吹乾,他拿起另一支吹風機拍了我一下說,又見面了!
接著接過美眉手上的吹風機說他來就好。


妳今天很累嗎?
我看起來很累嗎?
妳看起來很累啊!
真的嗎?
看妳手擺的位置就知道了。
剛下班嗎?
嗯!
你要這麼晚下班才覺得累,才會出現。
我每個月至少都會來作一次頭皮護理啊!
所以每個月累一次就對了...一個月不能多累幾天嗎?
哪有希望客人加班的啦
因為上次妳說很累才會來洗頭啊!
我也會因為要剪瀏海來啊!
妳的瀏海長了。
沒辦法,只好等下次coco老師來了
那又是多久以後?
讓他長一點也沒關係啊,再一個月吧

我幫你剪瀏海好不好?
你可以幫人剪頭髮嗎?剪瀏海又不算業績。
而且妳剛搶了美眉洗頭的業績吧? 

我想起剛剛看著美眉很為難的退開。
心想這個孩子怎麼這樣搶人生意。

妳沒發現我不是穿制服的嗎?
難道你是設計師?
我是啊!
那你上次還幫我洗頭?
那天因為助理都在忙啊!
我幫你剪瀏海好不好?
可是...我只敢給coco老師剪...
放心啦!剪壞了coco老師也救得回來啊!
天哪!所以你會剪壞啊...還是算了吧!
不會,不過我很想剪壞,這樣妳下禮拜就會再來。
我明天就會來不用等下禮拜。
所以我等下要是把你的頭髮剪壞了,表示我希望你明天就可以再來。
需要這樣嗎?所以你一天到晚剪壞人家的頭髮嗎?
沒有,我今天第一次想把客人頭髮剪壞。
我幫你照原型剪,剪一公分就好。
為什麼是一公分?
因為一公分很快就會長回來,你很快就又要來了。 
你下次再挑很忙的時間來好不好?
為什麼?
我想幫你洗頭!
神經!
然後你希望我接下來指定你剪頭髮

我只想幫你洗頭就好。
然後你接下來可以答應跟我去看電影...
哈哈哈!你剪得很好耶!謝謝。
所以,三個禮拜後見?
哈哈!好!


後記:感謝哆拉珍珍給了這篇更適合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