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老闆新開發了拿鐵的口味

先說說狗老板拿鐵的小故事...

 

某天和朋友從老街徒步至狗老闆的店(天使熱愛的生活),

年過25歲,手上提著2.1公斤重的小白的兩個不算年輕的阿姐,

這段路程,絕對是達到汗流浹背及氣喘吁吁的效果。(距離大約是忠孝sogo徒步至華納威秀。)

到了狗老闆那,照慣例來杯香蕉牛奶,

狗老闆說:"今天香蕉賣完了"

"好吧!那我要冰拿鐵!"我說,汗流浹背及氣喘吁吁並且室外氣溫高達28度,當然喝冰的。

"不好!"狗老闆阻止我,"拿鐵要熱的,冰的不好喝!"

"可是我好熱啊老闆!而且你菜單上有冰拿鐵啊~!"於是我哀求他給我冰拿鐵。

"不好!你喝別的!拿鐵要喝熱的。"老闆很堅持。

"orz那好吧!麻煩給我菜單,或直接告訴我有什麼冰的。"

"你喝巧克力牛奶吧!比較營養。"老闆連菜單都不想遞給我。

於是,我都會提醒朋友,想在狗老闆那喝拿鐵,只能點熱的,雖然菜單上有"冰拿鐵",但,只能喝熱的。

 

昨天到時,櫃檯前狗老闆和朋友正認真(鬼祟?)討論著不知道什麼事情,

照慣例跟狗老闆打聲招呼先拿了菜單,在老闆拿桌板來寒喧時點了熱拿鐵,

樓下的朋友跟了上來,帶著和藹(奸詐?)的笑容問我有沒有興趣喝不一樣的拿鐵。

 

我不假思索同時回以甜蜜的笑容(不敢說甜美但真的是甜蜜),答應好。

答應完,隨即有點後悔,

想到可能是他們剛剛認真(鬼祟?)討論後的結果,

不放心還是問了一下,"請問是...什麼樣的不同?"

老闆果然忠厚老實,心虛得支支吾吾,倒是他朋友很爽快的說保證我會喜歡。

 

"是橘子酒拿鐵。"沒兩分鐘就送上來,果然...

"快喝快喝!"狗老闆的朋友一付開心(看好戲?)的樣子。

於是,我在三個人6隻眼睛,算是眾目睽睽面前,喝下第一口橘子酒拿鐵。

 

很妙,根據狗老闆朋友,也就是發明合夥人,也就是看好戲的那位的說法(說是要跟我分享)有三層味道,

第一層是奶香,是狗老闆多年經驗引以自豪的奶泡技術。

第二層是橘子香,味道不算是"嘗到",反而是一種香氣在口中散開的感覺。

第三層反而是應該在第二層出現的咖啡,狗老板煮拿鐵的功力我想不用多說。

很特別的味道及層次,好啦,算你成功!

"請問我是第幾個品嘗到新作品的呀?"我問。

"第二個!"狗老闆這次可是信心滿滿毫不猶豫。

嘿嘿!得知是搶先品嚐的橘子酒拿鐵,味道更上層樓!

狗老闆說,還不知道會不會上菜單,想喝就看緣分吧。

 

溫暖在心頭的橘子酒拿鐵,價格未定,也不一定有。

 

真的想喝  請洽  天使熱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