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捷運站魚缸區轉淡水線的手扶梯上,

背後傳來兩位小弟的討論聲:

A小弟:"你看我,我就是長得看起來很親切的人,你看我,你不覺得嗎?"

B小弟:"我也是啊!你不覺得我也很親切嗎?"

A小弟:"可是你不是帥的,不是像我這種又帥又親切"

我:(回頭)(心聲:還好我戴口罩...)

A小弟長相示意請下拉:

 

 

 

 

 

 

 

 

 

 

 

 

 

 

 

 

 

 

 

 

 

 

 

 

 

 

 

 

 

 

 

 

金毛獅王 

(請相信你所看到的,就是像最大的那一尊!我回頭那一刻腦子就只有圖片上那四個字...)


到底哪來的自信啊???!!!!!(心中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