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中,越不經意的笑點通常越好笑,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日暱稱為:本人的頭    非常暈痛
甭夫人毛同學於下午八時許傳來關心(我以為),
但一切都是我天真的以為...案情急轉直下詳見以下對話紀錄:



正當本人感激涕零於毛同學的關懷時,以下對話出現了..................





我只能說,毛,我很感謝反廣告的你對我本日最靚推薦的廣告有信心指數!
但是.....未免也太跳痛了吧啊啊啊啊啊!?
何況,你真的很認真地在問這個問題,笑點指數簡直是爆點啊!
(果然嘩眾取寵的箇中翹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