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月活動的主題是"溝通",

"寫信"是其中一個主題,

在現在email滿天飛,手機通話便利的時代,我們想讓小朋友體驗寫信、寄信的期待與喜悅!

為了增加寫信的真實感,

我們特製了活動專屬的明信片及郵票還有郵戳印章,







很逼真吧!!

一拿起明信片我就想起妳們,

寫明信片給想念及親愛的人,還有期待對方回信的心情,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下筆的時候,我是帶著微笑的!!

讓我想起在英國寫明信片的回憶,也是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收到遠方朋友手寫的信件、明信片或卡片,都可以讓我感動不已,

跟收到e-mail絕對不一樣,

多久沒寫信了?

我也很期待收到大家的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