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雲倩:

第一次見到你

是在一個艷陽的午後

你開朗的笑容撫平了我焦躁不安的心

因為你的存在

我選擇了能和你同處一室的機會


能和你接觸、共事,成了我每天最開心的事

雖然我們接觸的過程,仍是避免不了些許的摩擦

但也由於這些大大小小的摩擦,我們得以更加了解彼此

也讓我對你的喜愛更加深了幾分

你上班的認真、你對同事的友愛、你對事物的熱忱、及你開朗可愛的個性

在在的吸引我的視線---無法自拔

聰慧如你,今生難尋


不過...你嬌弱的體質...常常令我們擔心不已

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學著多照顧自己一點

為自己也為愛你的人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要天天健康、永遠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