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倔強的一面,
我們都曾失望,
我們都曾握著話筒哭著問對方自己到底是什麼,
在感情面前,
我們都是脆弱的,
我們都很努力,
尤其是因為妳的鼓勵,
我才能提起勇氣盡力爭取,
我盡力了,即使我爭取的最後沒有成為我的幸福,
但我盡力的,也很高興我盡力了...
因為這樣,我才能更珍惜眼前擁有的,
也許,那可以是真正的幸福,
所以,妳也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即使會哭泣,我也了解那種無能為力,
但是盡力了,才能沒有遺憾,
至少,現在妳得到了答案,
有了答案,才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和力量...
這是妳告訴我的,我也想給妳相同的支持和勇氣,
加油!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