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這我早就知道了!)


"妳明明看起來很聰明啊!"(這個...看起來??)


"妳神經也太大條了吧!!"(我...)


以上評論是最近很常聽到的話,


我本來就不是個精明的人,


我神經本來就大條...


我記性會越來越不好這件事,


早在四年前醫生就跟我說過了.......


三不五時忘了帶鑰匙,下雨不知道帶傘,天氣熱穿得太多,


老是在早上7.00起床刷完牙穿戴整齊才想起今天是禮拜天,


把電腦忘在捷運上,


昨天,我又把剛買的口罩弄丟了...


唉~


幸運的是,


貴重的還找得回來,找不到的還買得到,


鑰匙沒帶還可以找開鎖的,下雨沒傘還有朋友幫我撐傘......


好吧!!就不跟命運計較了,


就這樣傻呼呼的活著,也沒啥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