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機器人的晶片發生了突變,開始對感情產生了好奇,不斷不斷的學習研究探索感情這件事,機器人泡的咖啡也開始變化,店裏飄散著濃郁想念的味道。


 



有一天,來了一位咖啡達人,被莫名的好奇所吸引,走進了這家不起眼的小店。喝完了咖啡之後,驚為天人,在味覺被打開的情形之下,開始說起了故事,他所經歷過的咖啡故事…。


 



最後他告訴機器人,他曾經喝過相似度九九點九的咖啡,唯一不同的那百分之零點一,可能是相信吧!機器人煮的咖啡有一種讓人相信的感覺,沒想到居然有機器人可以泡出這樣的咖啡。


 



咖啡達人臨走前說,那杯相似的咖啡,是一個四處旅行的人所泡的,他好像也有一家像這樣的咖啡店。


 



咖啡店因為達人的來訪,聲名大噪,小小的一家店被擠得水洩不通,大家都想來喝看看「相信」的味道。可是好景不常,機器人的晶片因為突變,過度使用,造成速度愈來愈慢,來的人抱怨排了好久卻喝不到傳說中的咖啡,咖啡店的人群又開始散去,回到之前的狀態…。


 



偶爾還是會有某一個人,被莫名的好奇吸引,走進這家店,喝到了相信的味道,想起自己原來相信,卻早已被現實沖淡的事。


那個味道彷彿讓人嚐到了相信,相信主人有一天會回來的,在機器人完全停機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