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一天可以一五一十的報告自己的生活,


對我來說那就是真正的改變,


不抱怨工作


不埋怨生活


不輕易表現自己的好惡



我知道,其實自己一向都很小心翼翼的生活著


為了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情緒、別人的喜好心思


好不容易對一個人有感覺了,卻開始去找他令人受不了的地方


好不容易把情緒發洩在文章裡了,想了想,又把它們一個一個字delete掉


可以窩在家裡足不出戶不做表情,是我期待週休二日的原因


就像對本來支持的阿扁所領導的政權日漸腐壞,我想做的,也只是消極無聲的不支持,


親愛的...


很羨慕你可以誠實的說出對一個人、一件事,甚至對這個世界的感覺


很羨慕你可以毫不保留的愛和討厭,勇敢放縱的去追求


很羨慕你即使說著粗口卻仍有一種的格調


不要叫我親愛的


那一點點的生活品味


只是我小心的包裝好端出來的樣子


不足以與你匹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