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喜歡逛街的,當朋友找我陪他們逛時,往往是有明確目標了



比如:換了新工作,找上班要穿的衣服、喝喜酒要穿的衣服、參加party要做的造型等等。



我的工作,就是用最不浪費時間的方式陪他們逛完目的地所有的店家或專櫃、阻止朋友花錢買後悔,或是鼓吹他們一定要下手



朋友約了今天逛sogo,目標是進新公司要備的 舒服又端莊 OL服裝,挑了幾組搭配讓他進試衣間,那同時聽見了另一個客人跟專櫃姐姐詢問手上那件有沒有別的顏色,她不停的說,我老公要我多穿些清爽一點的顏色我老公就是不喜歡……”我老公……”


當下,我忍不住用著同情的眼光看著他,也許,能有一個人讓你擔心該穿什麼才能被喜歡的感覺,也是一種幸福;也許,她在說這些話的同時,心裡是幸福的,只不過從她焦躁的表情裡看不見幸福罷了。我想著,曾經我是不是也這麼的為悅己者容過,和這個客人的差別是,沒有男生告訴過我怎麼穿會令他們喜歡點,算是一種幸運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