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們的約會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欲罷不能
無論是生活瑣事、工作鳥事、家庭問題...
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  你懂
而且耐心傾聽  不會責備
你知道很多時候我並不想多說
於是就適當的換你來說  那空檔填補得剛剛好
你總是能抓住我想聊的話題
總是毫不留情的指出我的缺點
在我看不清的時候笑我笨
卻是以一種不會讓人感覺顏面掃地的方式
想吃的東西剛好都和我一樣
總是在我想停下來的時候適時的問我"你想看看嗎?"
可以陪我找半個小時大象耳環最變卦了  沒有一句怨言  並且很衷心的給我建議
下雨的時候為我撐傘
分享我吃不完的食物
陪我看愛看的電影
書買得幾乎和我一樣多  並且很知道我看書的口味
最重要的  你還是個可以看舞台劇、歌劇、獨立藝術、畫展設計展的好伴侶
what a perfect date!
親愛的,就這樣一起白頭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