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得知要接下另一個品牌,眼淚竟然無意識的湧上來,
泛在眼角,但是我笑著,好像除了笑也沒有表情可以做。
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他們覺得我可以?

9點,在回辦公室的電梯前,接到彧君的電話,
彧君說,大家都要到,一個都不能少!我們太久沒聚了。
還說,聖誕節不准回家,不要忘了每年都要一起看聖誕節電影。
我們好久沒聚了,都是因為我而常使聚會無法成形,他們卻不忍心責備我,還老是噓寒問暖關心我。

10點多,妹妹在MSN上講了兩句,我只能告訴他,現在我還在加班,很忙,再聊。
但我好想家,我已經兩個月沒有見到爸爸媽媽妹妹,連媽媽生日我都無法陪他吃頓飯。

11點,一樣還在公司的阿瑞問我吃飯了沒,說外面天氣冷,要注意別著涼。
我說晚一些要陪他去看工作場地,無奈還是爽約。

11點多,小閉過來坐在我旁邊,陪我說說話,
我多想也陪他下班,走一段路聊一些心裡的事。 

整晚,眼裡一直轉著淚,
太多情緒交雜,滿了出來,無法控制。
我很幸運,有太多對我好的人、疼愛我的家人朋友
跌到谷底總算都能否極泰來。

只是,到最後,我是不是還有能力回饋?
我是不是還值得這些愛?

總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