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今天截至目前為止,

滴水未飲滴食未進。

我發現,原來真正的打擊並不會令人掉淚或氣急。

而是沒有情緒,突然的無法有情緒。

即便我還是很鎮定的接聽電話。

即便同事打來帶著安慰與寬藉時,我在電話裡提供了笑聲...

但,我沒有情緒。

我不知道我跑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原來努力也是錯的。

今天早上原以為要施工,結果廠商提早在昨天完成而白跑一趟。

那一刻,我突然的不知道人生走到現在這個地步,是為了什麼?

然後我轉向回了家,打電話和msn告知同事我今天希望可以在家一天,

我對不起他們,但對不起,今天的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什麼聲音也沒有。

 

這一整天,我醒著,開了公司的信箱看著信一件一件進來,

機械化的看到急件就處理,看到例行事務就讀過。

機械化的看著信箱容量,要爆掉時趕快刪信存檔。

機械化的戰戰兢兢,怕事情又因為是我答應要處理的而耽擱、怕外單位找不到我去問同事他們不知情況的事務。

更怕自己同事對我的抱怨或批評...

我好怕,我的生活每天都在懼怕中度過,

這個情況很久了,但到今天我才敢說出口。

我以為事事反求諸己,至少問心無愧,

但我累了,真的。

可以宣佈投降嗎?

我已經徹底的殘枝爛根,可不可以靜靜的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